鱼昭.

南方美人儿.

论刀剑男士如何迎接回到本丸的主公

#ooc预警
#渣文笔
#尝试写小甜饼但好像失败了
#b萌日本场请给刀刀们投票!!!
这儿鱼昭,欢迎来戳/笔芯

今剑
“主公说,回来就会陪我玩游戏。”
“嘻嘻,和尚们说和我玩耍可是会引火上身的呢。但是主公就不会啦,因为我最喜欢主公了。”
坐在岩融身边,语调极其轻快地告诉他自己对主公有多么期待。身旁高大的影子伴随着夸张的笑声落在木板铺成的台阶上。
很快听到门打开的声音,兴奋地跳起来冲着岩融挥挥手,然后一路蹦蹦跳跳跑到门口。脚腕上的铜环相互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,如同小孩子的笑声。红色眼眸中藏着亮晶晶的星星,流海随着身体的起伏而飞舞,随即开心地喊起来。
“主公大人!欢迎回来哟!”
——《有主公大人陪着真好啊》

笑面青江
今天轮到自己来迎接主公回家么?真是回来的越来越晚了。分针和时针巧合般重叠在一起指向数字十的时候起风了,树叶悉悉嗦嗦地响。
多年前也是这样一个夜晚,面上挂着骇人微笑的女鬼不断前进,被前主人一刀斩下,自己也得了“笑面”这个名字。嘛,还真有些怀念。
慌乱的脚步声从草地上传来,迎面便是主公一脸撞到自己怀中。
看着她惊恐地推开自己,藏住了眼中的泪水却掩饰不住飞上面颊的红云,轻轻地笑起来。
“哦呀,被吓到之后就这么主动了吗?还是说在这样的夜晚,主公才会对我感兴趣?”
——《终于禁不住引诱了吗,主公?》

压切长谷部
早早候在本丸的大门口,看着主公逐渐走近,嘴角也不由地勾起。刻意学习了好久的绅士礼,还是从主公给的杂志上看到的。听说,女孩子都会喜欢这种礼节。
左手贴在腰后,右手自左胸向右下方摆出一道优美的弧线,身子向前倾斜15°。
门被推开时温柔的声音恰好响起,西斜的日暮不偏不倚在地上铺起金红色的地毯,温暖伴随着惊喜到脸颊微红的她一齐进入屋内。
“欢迎回来,我的主。”
——《巴形那家伙这次输定了,主公是我的》

鸣狐
原本慵懒地趴在自己肩上的小狐狸突然亢奋地跳落在地上,抖动着身上黄白色的毛,然后惊喜地叫着主公。
“呀呀,是主公回来了。鸣狐,主公回来了哦!唔,因为鸣狐非常不擅长和别人相处,所以由我来代替他说‘欢……’”
淡淡地看了一眼小狐狸,示意它回到自己的肩上。双眸好似两汪秋水般清澈,却依旧平静。伸手接过主公解下的斗篷,把表面的积雪抖落后挂在壁炉边烘着,然后在小狐狸惊讶的目光中轻轻吐出几个字。
“欢迎回来,辛苦了。”
——《主公,不是别人呢》

鹤丸国永
掐准了主公回来的时间,轻手轻脚地避开其他人,躲在门后不时探出脑袋张望着。因为长时间躲在门后,鼻尖甚至渗出了薄薄一层汗。
就在自己第二十三次想要伸出头时,门”吱呀”一声被推开。一,二,三。心里小声数着,然后猛地窜出来,从身后抱住她。
“哇!哈哈哈哈……”
在她耳边留下一串得意的笑声,像极了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,然后揉了揉她的头算是安慰。柔软的发丝在指尖散发出柠檬水的清香。
“吓到了吧?啊呀,抱歉抱歉。”
尽管嘴角挂着的笑意收起不少,金色眼瞳中仍旧藏不住狐狸般的狡黠,“嘛……欢迎回来。”
——《喜欢吗?这是今天的惊喜》

三日月宗近
樱花开了,粉红色的花瓣打着卷儿落满整个本丸。主公突发奇想泡出的樱花茶,硬是往自己房间送了好多。虽然有些苦涩,樱花的香味却被很好得保留了,真是个细心的小丫头。
不过,今天也轮到自己这个老爷爷来迎接小丫头了啊。记得她说过最喜欢自己的笑,因为弯起来的眼眸中,新月总是格外明亮。
于是捧起茶杯,袅袅白烟中对着刚进屋的人温柔一笑。
“小丫头今天提早回来了吗?真是体贴我这个老爷爷呢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——《甚好甚好》

萤丸
因为担心主公于是跑到本丸门口,却因为侦查太低而找不到路,只能倚着大门边的石灯笼坐着,身体缩成一小团,影子却被微弱的光无限放大。
主公今天回来得好晚呢,太阳都落下西山了还是不见人影。装有几只萤火虫的玻璃瓶静静倒在怀里,明黄色的光点忽明忽暗。
惊讶的声音从上方传来,迷迷糊糊地抬起头,看到熟悉的面庞立刻清醒过来,站起来的同时不忘将装着萤火虫的玻璃瓶送到她目前。
“回来了呢,主公。这是萤丸特意抓的萤火虫哟,很漂亮吧?”
——《对主公的喜爱,也是拥有治愈力量的光芒》

评论(7)

热度(132)